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即将迎来农历癸卯兔年,为了更好地烘托节日的氛围,多地在春节节日装扮中都选择了小兔子相关的元素。

QQ截图20230118124012

日前,有重庆市民晒出的图片和视频显示,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出现了巨型灯饰兔子,有的帖子直呼“丑哭、吓人”,最近现场画面中,巨型灯饰兔子已经开始拆除。

当然,对于美丑每个人心中的定义不同,网络检索后发现,对兔子灯饰的造型设计表示理解的同样不在少数。有人称,只是从某些角度看有点奇怪而已,不至于到因为丑而拆掉的地步。

还有的表示,艺术创作者要在限定条件下做出创新,运用了传统文化剪纸工艺,的确是费脑筋、不容易。

更有建议,其实可以事前征集一下大家对于外形的意见和建议,以免出现返工这样重复无谓的劳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