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IT之家 3 月 17 日消息,新海诚导演手绘《铃芽之旅》中国独家海报公开。该影片将在 3 月 24 日内地上映。

动画电影《铃芽之旅》中国独家海报公开 新海诚导演手绘

《铃芽之旅》已于去年 11 月 11 日在日本上映,首周末票房表现超过了《你的名字》《天气之子》的表现,成为新海诚导演作品中首周票房第一的电影。该片以日本各地的废墟为舞台,讲述关于关闭灾难根源之“门”的少女的解放与成长的故事。

预告片:

动画电影《铃芽之旅》中国独家海报公开 新海诚导演手绘

影片简介:

故事讲述生活在日本九州乡下的 17 岁少女铃芽遇见了为了寻找“门”而踏上旅途的青年。追随着青年的脚步,铃芽来到了山上一片废墟之地,在这里静静伫立着一扇古老的门,仿佛是坍塌中存留的唯一遗迹。铃芽仿佛被什么吸引了一般,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