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 坐镇主场以120-118惊险击败热火。库里全场比赛18投9中三分球10中5砍下2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但是在末节没能得分,还送出了一次相当致命的失误。

勇士全队延续了最近开局慢热的状态,库里同样如 此,急停中投不中,底角三分不中,撤步急停中投 偏的离谱,还出现运球杀到篮下之后鞋掉了,被迫 传球,库里的连续不中也是勇士开局被热火打出26 -3高潮的一大原因,在首节还剩5分多钟,勇士落后 到19分时,库里终于开张,三分线外接球飚进三分 。

首节勇士早早就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到次节还 剩8分钟左右时,库里重新登场后仍然没有太好的表 现,出手了一记三分还是不进,前5投只有1中的库 里却突然迎来了爆发。在被拉开到10分时,库里连 续两次利用掩护飚进急停中投,防守端还制造移动 掩护进攻犯规,虽然之后自己的三分球投出三不沾 ,但是在这之后库里迅速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式,运 球突破杀进内线高抛打板命中,紧接着又突破到妙 传助攻麦金尼轻松上篮。

连续的突破中投找到进攻节奏后,库里终于还是拿 出了自己最擅长的比赛接球,他借助掩护终于再次 飚进三分,随后又是在三分线外接球回传球三分再 进,在热火进攻断电回暖的情况下,库里用自己火 热的状态,一个人在4分多钟左右的时间内6投5中独 砍12分1次助攻,一己之力率领勇士打出16-6的高潮 追平比分。

下半场库里延续了自己第二节的出色状态,上来就 在反击中后排插上接球再飚三分,之后也有错位单 打奥利尼克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又及时上球, 最终由杜兰特中投命中,帮助勇士打出12-2的高潮 反超5分。在这之后库里稍稍沉寂,到了三节后段, 库里一次三分不中,一次突破骑马射箭抛投打铁, 但是在被里查德森迎面飚进三分后,库里迅速就弧 顶飚进三分做出回应。

不过到了末节,库里却彻底隐身了,虽然早早就登场,但是在热火紧追不舍的情况下,先是汤普森连续得分回应,之后又是杜兰特不断强攻僵持,而库里仅有一次出手也没能命中。在最后1分钟被反超1分的时候,库里在接杜兰特的界外发球时竟然直接被里查德森抢断,后者反击暴扣取得3分的领先。

好在杜兰特及时命中关键三分止血,考辛斯两罚全中准绝杀致胜,库里末节的隐身和关键的失误险些葬送了比赛的胜利。

(阿科)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