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今日,凯尔特人在客场遭遇到了一场惨败,猛龙仅用三节的时间便打花了凯尔特人,而最近凯尔特人遭遇到了3连败,其中更是在客场输给了目前仅仅排名东部第13位的公牛队。

在本赛季初,凯尔特人作为上赛季成功闯入东部决赛的球队被寄予厚望,而在本赛季凯尔特人更是迎来了上赛季揭幕战便因伤报销整个赛季的海沃德的回归,让球队阵容更深厚。在休赛期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后,凯尔特人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东部头名的最有力竞争者。而近来,凯尔特人问题不断,排名也下滑至了东部第5位。

海沃德复出 绿军难解幸福的烦恼

本赛季凯尔特人面临的较大的问题就是不兼容的问题。账面上看,凯尔特人在迎来了海沃德的回归后,阵容应有所提升,但是绿军在二号位以及三号位囤积了太多的拥有天赋的球员,如海沃德、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均锋线好手。此外马库斯-斯马特也会经常客串二号位,去防守对面得分最强点,这也使得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排兵布阵时多了不少幸福的苦恼。

对此,史蒂文斯做出过不少的尝试,如让海沃德改打四号位。但是三号位出身,并且刚刚从大伤中康复的海沃德确实有点力不从心。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海沃德也对于自己所打的位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我想回到三号位,我需要出手权。”海沃德曾对媒体说道。

除此之外,史蒂文斯还曾让海沃德打替补,把身材更适合打四号位的莫里斯重新放回首发的位置,如此的做法暂时让凯尔特人的队内问题得到了一些的解决。但是依旧难以保证让所有球员都“物尽其用”,也很难让所有的球员都能在最适合最舒服的状态下打球。

队内现不和谐之声 一盘散沙怎能突围东部

在前段时间,凯尔特人在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被快船队逆转,赛后,莫里斯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我看到联盟中所有其他球队的球员坐在板凳上,在球场边上跳跃,享受着队友的成功。他们享受一切,他们作为团队一起打球,他们打球是为了赢。当我看着我们的时候,我看到的只是一群无精打采的人而已。”

莫里斯所指的球队团结问题绝非空穴来风,事实上,本赛季凯尔特人曾多次出现过队内不和谐的声音。此前,便有欧文不满杰伦-布朗发挥,莫里斯也曾在比赛中与杰伦-布朗发生争执。而赛季中,一度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凯尔特人欲与鹈鹕交易的传闻更是让凯尔特人全队人心惶惶。

在今日与猛龙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的队内问题更是迎来了爆发,先是斯马特在赛后称球队打的一点都不团结,而后在记者就该问题追问欧文时,欧文不予置评。队中的主力中锋霍弗德在接受采访时也一再的提到团结一词,称球队需要团结一致。

少帅“撞墙” 如何跨过通向总决赛的最后一道坎?

而除了球队的团结问题外,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球队的控制上恐怕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史蒂文斯在进入联盟后,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临场指挥被球迷所熟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史蒂文斯所有的成绩都是在带领平民球队下取得的,球队中基本没有大牌球员,只是依靠一群天赋平平的球员以“弱”胜“强”,制造了如上赛季闯入东决的“奇迹”也是在欧文伤停的情况下完成的。

虽然欧文在上赛季便已经加盟凯尔特人,但是上赛季欧文无疑是球队中的绝对核心。本赛季随着海沃德的复出,以及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的成长,如何平衡欧文与其他球员的关系是史蒂文斯在执教生涯中首次面临的问题。对于这一问题,显然史蒂文斯并未交出太出色的答卷。

显然,目前欧文在凯尔特人打的并不太顺心,一直未曾保证将会留在凯尔特人便是一个最大的佐证。此外,欧文在此前还打电话给曾经同在骑士的队友詹姆斯,并向其请教如何领导年轻的球队,这一切都说明,欧文在目前的凯尔特人队中并不太顺心。

而如何调整好球队中巨星与其他球员的关系并非只是球员的问题,也是球队管理人员的工作,并且也是球队主帅的主要工作之一。对于这一“全新”的工作,显然史蒂文斯做的并不算太出色。而对于凯尔特人的这位天才少帅而言,只有懂得如何“降服”拥有超巨的球队才能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以及得到总冠军,毕竟现在就凭一群平民球员已经很难在季后赛当中前进太远了。

本赛季,让人充满期待的凯尔特人并未能打出理想的成绩,这其中有不少的问题,这些问题绝非是一人之过,而若想在季后赛前解决这些问题也绝非是一人之事。(豌豆)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