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随着《无限歌谣季》的播出,一位来自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选手周峻纬,获得了不少关注。不过,令人惊讶的是,23岁的他,已经结婚了!另外,据网曝称,周峻纬的老婆是圈外人,网友对于她的身份都产生了好奇,其中就有传闻称周峻纬的老婆颜值高,同样是一名学霸,一起去看看吧!

无限歌谣季周峻纬结婚了!周峻纬老婆引好奇原来是高颜值学霸

无限歌谣季选手周峻纬

周峻纬的个人资料:1995年11月5日出生的,身高是1米78,今年23岁了。除了参加《无限歌谣季》外,他还曾在《奇葩大会2》、《世界听我说》节目上有过露脸。随着《无限歌谣季》的播出,选手周峻纬也获得不少网友的关注,然而翻看其个人资料,却惊讶发现!23岁的他已经结婚了,其老婆是谁,成为大家好奇的焦点。

无限歌谣季周峻纬结婚了!周峻纬老婆引好奇原来是高颜值学霸

周峻纬自曝结婚了

据了解,周峻纬目前还就读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在心理学社会专业进行修读。年纪还小,又是学生,但周峻纬却自曝结婚了!长相帅气又高学历的周峻纬,其老婆应该也不会差吧!据搜索发现,有关于周峻纬老婆的资料,在网上几乎没有,女方应该是圈外人。不少网友还猜测,周峻纬的老婆应该也是高颜值的学霸,不过该传闻真实性有待查证,

无限歌谣季周峻纬结婚了!周峻纬老婆引好奇原来是高颜值学霸

周峻纬老婆是谁

在近日播出的《无限歌谣季》中,歌谣研修生周峻纬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在唱完李荣浩的《不将就》之后,周峻纬就自曝结婚了消息,引发全场观众的惊愕。有颜值、有身高又高学历的周峻纬,真的太令人惊叹了!喜欢他的网友们,还是多多期待其接下来的表现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