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娱乐明星
分享

由度小满冠名,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今晚八点上线第一期正片,本季节目定位为“励志旅行真人秀”,由邓超、陈赫、鹿晗、范志毅、董宝石、王勉组成的五哈团从东北出发,一路向南旅行,卸下包袱与老乡相处,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嬉皮笑脸面对生活的难,展开双臂拥抱生活的暖。

播前热度直线上升,平台玩法花样百出

本季重新开启公路旅行,2月24日先导片上线后,网友对首期内容期待值直线升高,据平台数据显示,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双平台播前总预约量突破500W,先导片首播后连续一周登上云合全舆情热度榜TOP1。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今晚几点播出?五哈第三季更新时间

此外,从平台的创新玩法中能够看出,双方对《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也是相当重视。爱奇艺平台设计了趣味感十足的“对撞弹幕”,进度条icon以及屏幕动效观看体验感拉满;而腾讯视频也为节目开设了专属落地页,并在弹幕区上线专属表情进行创意互动。

五哈团空降齐齐哈尔,开启破冬硬汉之旅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主打“硬核之旅”,王勉作为东道主邀请邓超、陈赫、鹿晗共赴东北,同时范志毅、董宝石作为特邀常驻加入五哈团,六人开启“天坑”东北行。

东北之行首站来到了齐齐哈尔,王勉给三个兄弟分别寄出了专属手写信。用“养生游”吸引邓超,用“美食游”劝说陈赫,用“兄弟游”让鹿晗不得不来,“投其所好”地邀请三位兄弟“心甘情愿”入坑。

新一季的王勉“坑力不减”,说好的养生和美食一个都没有,“天坑”项目反倒是一个不落。零下二十度开敞篷车,邓超在车上直接控诉要把王勉“埋了”;和退伍军人雪地摔跤,王勉面对教官吓到拔腿就跑;冬捕从凌晨持续到中午,所有人的脸颊都被寒冷的天气染红,如此挑战体力、耐力的旅行实在是让五哈团叫苦不迭。

与前几季相同,本次冰雪之旅除了在挑战中不停地制造笑点,也会在温暖中治愈观众的心灵。首期预告中五哈团被一群猫咪唤醒,并在酒店里和可爱的猫咪们进行互动,不少网友表示“看出了这群男人的少女心”。节目组用荒诞的方式呈现生活的乐趣,在娱乐大众的同时凸显了节目“出其不意”的效果。

节目烟火气溢出屏幕,最新路透解锁新篇章

先导片播出后,网友一致评价“太短了”、“不够看”,并且辣评节目组是“饥饿营销”,看完先导片对正片的期待值更高了;还有网友表示“这一季的节目太接地气了“,溢出屏幕的烟火气让观众感受到本季节目真正做到了贴近生活,每一位观众都能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的缩影。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今晚几点播出?五哈第三季更新时间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今晚几点播出?五哈第三季更新时间

节目组致力于挖掘各种人间乐趣,除了节目首播的东北内容,近期五哈团的录制还解锁了新地点——福州。在路人拍到的路透中,陈赫作为本地人带领大家品尝了福州特色捞化,还在街头参加了八家将民俗表演,感受当地的人文风情,艺人们放下偶像包袱,与当地人一起扮上表演服装,融入福州八家将信俗文化环境,感受传统民俗的魅力。

区别于上一季的艰难旅行,《哈哈哈哈哈》第三季重新开启“美丽中国行”,在东北三省、福建福州等地体验当地生活,感受充满蓬勃生命力的人间烟火,传递坚强且乐观的精神力量。3月3日起,每周五晚8点准时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一起收看《哈哈哈哈哈》第三季,和五哈旅行团一起开启破冬奇遇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