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昨日晚间电影爵迹系列的官方微博就《爵迹2》主演角色海报的宣传文案抄袭一事向粉丝提出道歉,随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吴亦凡的粉丝纷纷表示希望不要上升到演员。

爵迹2宣传方致歉是怎么回事 爵迹2宣传方致歉原因

14日凌晨,电影《爵迹》系列发表致歉声明,作为电影宣传方麦特文化,针对吴亦凡发布的《爵迹2》海报文案与《全职高手》角色叶修的应援词雷同一事向广大网友真诚致歉。 随后麦特文化董事长陈砺志也转发该微博再次向受此文案涉及的每个人致歉。

爵迹2宣传方致歉是怎么回事 爵迹2宣传方致歉原因

6月13日,吴亦凡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爵迹2》的定档消息,配文:“用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愿你的传说永不落幕大家好我是银尘”。被质疑文案抄袭之后,吴亦凡又将此条消息重新编辑,文案改为:“让你重生是我余生唯一的执念大家好我是银尘”。

有网友表示“这件事是宣传的错,不能把错上升到演员和导演”但也有网友评论道:“虽然现在文案都是宣传公司写,但是这种风气是不是该改改了,作为演员,不能对自己演的角色负责么”?

爵迹2宣传方致歉是怎么回事 爵迹2宣传方致歉原因

爵迹2宣传方致歉原因

爵迹2官方在宣传主角人物海报时,为吴亦凡的角色海报配文:“用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愿你的传说永不落幕大家好我是银尘”,但随后有网友指出这是抄袭《全职高手》叶修角色的粉丝为他原创的应援口号,这句应援口号的原文为“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从中确实 不难看出爵迹宣传方抄袭的痕迹。

爵迹2宣传方致歉是怎么回事 爵迹2宣传方致歉原因

《爵迹2:冷血狂宴》是由郭敬明执导编剧,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等主演的电影。该片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于2018年7月6日在中国上映。近日电影《爵迹2》发布角色海报,首次正式公布演员饰演的角色,新加盟的主演王俊凯饰演新六度王爵寒霜似,易烊千玺则饰演地源一度王爵。而前作中王源饰演的苍白少年,在《爵迹2》中也涅盘重生为新五度王爵呪夜。此次发布的海报中,还为每位角色定制了专属配文暗示角色的命运。

爵迹2宣传方致歉是怎么回事 爵迹2宣传方致歉原因

在2016年9月爵迹第一部的热播后,凭借高票房的《爵迹》尝尽了甜头,赢得了广大观众朋友的认可。于是同年便开启了《爵迹2》的拍摄,经过了两年多的惊喜制作,同是由范冰冰、吴亦凡、陈伟霆、郭采洁、陈学冬、王源等原班人马的出镜,终于得到了一个好的消息,《爵迹2》将于今年暑期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