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这部剧CP感情线很清晰,铮和陈雅怡“正义夫妇”的关注度也很高,剧中陈雅怡和林浅是好姐妹,那么陈雅怡会为了陈铮背叛林浅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陈铮结局介绍

陈铮虽然是个反派人物,确是一个充满正义感的反派人物,与陈雅怡这对欢喜冤家的发展也很迅速,让不少网友担心陈雅怡因为陈铮的关系会开始走向黑化,毕竟陈铮到目前为止已经做过不少坏事了,而陈雅怡也透露了不少公司机密,这样不少网友非常纠结,如果车压抑开始变坏了会对林浅造成很大的影响。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跟陈雅怡有没有在在一起?陈雅怡结局是什么?

大家估计是不用担心陈雅怡黑化这件事情了,因为她根本都没有黑化,反而是将陈峥给拉了一把,还将他给洗白了。陈雅怡跟陈铮他们这一对小情侣真的是特别非常让人期待,要是说之前林浅跟厉致诚之间的互动是甜的话,那么陈雅怡跟陈铮他们之间就是非常甜的,甜到在看剧的时候都是在保持笑容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跟陈雅怡有没有在在一起?陈雅怡结局是什么?

而且陈雅怡也向来都是有着自己立场的人,她也知道陈铮是对手公司的人,所以在一起吃第一顿饭的时候就坑了陈铮一顿大餐。只是没有想到在后来的时候他们会有着那么多的交集,而且也没有想到陈铮居然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找自己。不过陈雅怡最后还是慢慢的陷到了陈铮的撩妹套路当中,不过她还不是一个人陷进去的,而且还是跟陈铮两个人一起陷到爱情里面的,在最后的结局当中陈铮还是跟陈雅怡一起走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