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影视资讯
分享

三分野播出后的这些天,不管在抖音、微博还是B站等其他地方,都有关于它的内容与视频,特别是《三分野》向园家破产是最近观众们讨论的最多的,所以今天小编和广大朋友们一起来聊聊。

《三分野》向园家破产

向园家并没有破产,原著向园家境没有衰落,并且在最后她自己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女强人,此时的她已经从一无所知的小白蜕变为职场女精英,经营着硕大的公司,让家族企业发展更好,向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让自己的家人爱人都享受到了最安逸的生活。

向园第26集暴露身份被发现,向园是为了不让爷爷再强迫自己相亲,才答应爷爷到西安的分公司力挽狂澜的。爷爷答应向园,只要她能够拯救西安的分公司,就不再勉强她跟别人联姻了,但前提是向园需要隐瞒身份,从打工人做起。

向园的爷爷是一位创业者,靠着坚持努力拼搏打下了一片天地,不过向园的爸爸并不是做生意的料子,喜欢画画,成为了画家,可后来自杀,独留下了向园和哥哥,不过这两个人最开始对做生意一点都不感兴趣,也就是吃喝玩乐的富二代,爷爷本来都要享受退休生活了,但还是要苦苦支撑家族企业,所以爷爷才会想着给向园安排相亲,来一个孙女婿帮助一下自己。

幸好向园不至于过于颓废,接受了爷爷提出的赌约,来到了濒临破产的西安公司,在这里很好的锻炼了自己。爷爷对向园在西安公司的成绩其实不是多么关心,只是想借此机会让向园学习管理企业的能力,最后公司是不是破产,结果不重要,他想要的是让向园迅速的成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