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2月28日晚,阿富汗临时政府在一份声明中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安全部门的负责人卡里·法提赫在喀布尔第17警区、临时政府发起的一次行动中死亡。

声明中称,卡里·法提赫参与了多次恐怖袭击事件,包括袭击喀布尔的外交场所和清真寺。

阿富汗临时政府副发言人比拉勒·卡里米表示,卡里·法提赫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他曾是该组织在该国东部区域活动的首领,目前他是该组织安全部门的负责人。

此次行动于当地时间26日晚进行,阿富汗临时政府部队对藏身在第17警区的极端组织成员展开抓捕行动,当时周边民众听到第17警区传出爆炸声。当天阿富汗临时政府安全部门消息人士透露,行动击毙3名极端组织成员。在28日临时政府发布的正式声明中,2名极端组织成员身亡,一人被逮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