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22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和女友劳伦.桑切斯已订婚,但目前还未透露有关求婚或婚礼计划安排的更多细节。

据报道,贝佐斯和桑切斯最近正乘坐着造价5亿美元的“Koru号”豪华游艇游玩。与这个大型游艇相匹配的是,桑切斯手上戴着一个大钻戒。钻石研究机构Rare Carat公司估计,这枚戒指重达20克拉,价格约为250万美元(约合1759万元人民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知情人士称,贝佐斯在游艇上向桑切斯求婚,而桑切斯手上戴着的大钻戒就是她那句“我愿意”的最好证明。整个周末,这对情侣都被看到在游轮上,59岁的贝佐斯在游艇上穿着休闲的黑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而桑切斯则穿着白色短背心和低腰米色裙子,展示了她令人羡慕的腹肌。

2019年,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正式离婚,两人结束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据彭博社此前报道,根据协议,麦肯齐将分得4%的亚马逊股份,价值约3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19亿元),这一“天文数字”也让不少网友惊呼,这或许是“史上最贵的离婚”。

同年,贝索斯首次公开和女友劳伦.桑切斯的恋情。据介绍,桑切斯此前在媒体行业工作,是一名新闻主播兼记者,曾获得艾美奖,目前是一名慈善家。

报道称,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育有4个孩子,而桑切斯也有3个孩子。据了解,桑切斯曾与好莱坞经纪人帕特里克.怀特塞尔结婚,2019年两人离婚,结束长达13年的婚姻关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