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23年3月15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了3·15晚会。晚会揭露了“用香精掺假的泰国香米”,多个地方的市场监管局已经立即采取行动。

315晚会揭露了合肥市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楚丰工贸有限公司、淮南市寿县永良米业等三家企业生产的假冒香米。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在当晚发出情况通报,表示合肥、淮南两地的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也派出专家到两市进行现场指导。通报还说,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对全省的大米加工企业进行彻底检查,消除各种隐患,严惩违法行为。

根据“合肥发布”在15日的消息,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肥东县公安局发布了情况通报,说肥东县的市场监管、公安等联合执法小组及时赶到现场,已经对该企业进行封闭,对现场所有的大米和其他原料等进行封存。该公司的法人代表已经被公安机关带走。后续将按照法律法规严格查处情况,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晚会揭露了安徽寿县永良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假冒香米。3月15日晚,执法人员连夜展开执法检查。同时,市场监管局将以此为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检查。 晚会揭露了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无证生产香精,生产环境不达标等问题。

当晚,晚会曝光了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无生产许可从事香精生产,生产环境不合格等问题。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正向被揭露的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赶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