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福建榕能集团: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负责人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负责人”为主题。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反恐防范意识,增强反恐防范、指挥协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综合能力,亿力工程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了一次以“反恐怖、防暴力、保平安、促和谐”为主题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活动演练现场由公司2名员工扮成“恐怖分子”并手持棍棒来到公司门口,想要强制进入公司大院,被值班保安阻拦后,用棍棒打伤保安,并翻越围栏进入生产区域,另一名保安一边与“外来人员”周旋,一边向公司汇报情况,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练预案立即启动。公司领导立即组织公司保安4人,手持钢叉、橡胶警棍等器械将两人制服并拨打110,最终将两名“闹事人员”交给了宁化派出所。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战效果突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阶段,亿力工程公司将继续树立员工“增强反恐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全员共同参与”的思想,持续增强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与应急能力,紧密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要求,加强员工遵守安全生产法意识,当好第一负责人,从组织层面带动全体员工共同行动,进一步确保公司环境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