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据南宁兴宁警方消息,近日,网传一段视频,并注称“南宁深夜友爱路发生群殴事件,怀疑有枪声”,我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处。

经核查,该视频拍摄于2022年9月19日凌晨。当日3时许,在南宁市中华友爱路口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打架警情,现场有人手持木棒打砸一辆电动自行车,未有人员受伤,未发现有涉枪情况。经我分局立案调查,于9月20日晚将涉案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分局将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制造虚假信息、传播有害信息依法也将受到惩处。

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

2022年9月21日

警方通报南宁深夜群殴疑有枪声 因交通事故引发打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