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很多人蹲点两小时,就为了见到‘花花’一面。”游客李可昨日对记者说道。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花花”成了顶流,也带火了“熊猫之城”──成都。去哪儿平台上,3月1日至12日,飞往成都的机票预订量同比2022年增长七成,同比疫情前(2019年)增长二成;去哪儿平台上,成都地区酒店预订量同比2022年增长1.9倍。

从去哪儿平台上粗略计算,今年3月以来,到成都去看“花花”的游客,(机票+酒店+门票)平均消费1075元,对于成都而言,“花花”每带来一名游客,至少为当地带来1075元经济增长。

大熊猫再度成为顶流,来成都观看熊猫的人越来越多。去哪儿大数据显示,3月1日至12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门票销量同比去年增幅达9倍,位列四川省内景区门票销量第一,超过排在二、三、四名的峨眉山、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都江堰景区门票之和,在全国景区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五。(记者 余力 刘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