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新闻快讯
分享

IT之家 3 月 23 日消息,人造肉公司 Good Meat 于本周二发布声明,表示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一封“no questions”(无问题)邮件,距离将人造鸡肉送到美国餐桌跟进了一步。

人造鸡肉即将送上美国餐桌 Good Meat 公司得到 FDA 认可

Good Meat 表示收到这封邮件,表明 FDA 认可了该公司人造鸡肉的安全性。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消费者可以立即购买到 Good Meat 的人造鸡肉,还需要等待美国农业部的批准。

Good Meat 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商业化进程,官方宣传描述为“未经屠宰的鸡肉”。这是一种更人道的吃肉方式。支持者希望人造肉能够减少传统畜牧业排放温室气体,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Good Meat 的人造鸡肉生产流程有点类似于啤酒厂,放在大桶内培育而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