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娱乐资讯
分享

《锁爱三生》定档于5月26日在优酷播出,这是一部网剧,集合了军阀,复仇,多角恋的故事,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原著小说是什么?顾梦是如何失忆恢复记忆的?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锁爱三生》原著小说是什么

该剧改编自番茄小说作者尚梓垚的小说《少帅,你老婆又双叒叕被人撩了》。以民国军阀混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在战乱之下背负家仇的冷酷军阀萧鸿烨千方百计接近千金小姐顾梦,两人在家仇恩怨的交织下逐渐互生情愫,从而引发了一场爱恨纠葛的虐恋故事。

顾梦和萧鸿烨之间是一场注定了是死局的爱情。彼时,顾梦乃首富独女,爱上穷小子萧鸿烨,不料二人订婚当天,萧鸿烨竟灭了顾家满门,只有顾梦侥幸逃脱,这才得知原来两家是世仇,一切都是萧鸿烨的阴谋。

如今,顾梦黑化归来,要刺杀已成为权势滔天的军阀萧鸿烨,却遭遇意外,导致失忆,反而被萧鸿烨留在身边当丫鬟,百般折磨。但即便两人身份地位彻底颠倒,又横亘着恩怨世仇,在一次次的利用,试探,危机,保护中,还是不可自拔地爱上了对方。

在经历种种后,萧鸿烨本想着放下所有的误解和怨恨,一切重新来过,不料顾梦恢复记忆,想起了一切,她无法原谅自己反复爱上“杀父仇人”,陷入愧疚痛苦中。

集合了嗜血军阀、落魄千金、多角虐恋、恋人反目、双向复仇、三次相爱、他追她逃、强娶强爱、命定爱人、反复失忆十大狗血要素。

顾梦是如何失忆恢复记忆的

顾梦的失忆是在精神遭受打击和身体遭受刺激的双重情况下产生。当她再次看到萧鸿烨嗜血的杀戮,再加上头部遭到撞击,记忆彻底恢复了。她再落魄,再深爱萧鸿烨,也不允许自己跟灭门仇人继续同床共枕。从此开启他追她逃的戏码。

周子辰,既是萧鸿烨的好友,又对顾梦一见钟情。奈何朋友妻不可欺。在顾梦跟萧鸿烨发生冷战的时候,被怀孕的顾梦利用,被萧鸿烨误认为是顾梦出轨的男人。周子辰忍着委屈不反驳,只为顾梦能出气。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