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娱乐事情天天报,娱乐事情早知道欢迎大家观看今天的娱乐新闻,众所周知的是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每天都会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新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娱乐圈的那些事。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莉哥从一个普通女孩变成了数百万粉丝追求的网络轰动人物,一个虎牙级别的顶级交通主持人和姐姐。莉哥不仅赢得了名声和粉丝,也获得了无数人无法企及的财富。可以说,莉哥在这一步已经获得了名声和财富。莉哥只需要继续好好生活就能继续收获。

莉哥行政拘留五天不是最惨的,过亿的违约金才让她真正颤抖!

然而,情节发生了逆转。成为虎牙的第一个妹妹后,莉哥开始了各种做作的节奏,创造了令人震惊的“30000个事件”和“1400个事件”,并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数百万粉丝。拥有金钱和名字的莉哥,无论在言行上都完全过时了,完全忘记了他眼中的自己。正因为如此,莉哥终于上演了一场无知的事件,比如奏国歌,当时站在了在线热门搜索的前沿。此外,上一次的“30000事件”得罪了太多的网民,导致很多网民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攻击。关于莉哥的各种电话和信息传遍了全世界,莉哥最终被他对言行的无知所伤害。毕竟,莉哥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他在上海被行政拘留了五天。

莉哥行政拘留五天不是最惨的,过亿的违约金才让她真正颤抖!

对于一个20岁的女孩来说,这五天可能太残酷了,但是他们可以唤醒一个昏昏欲睡的无知年轻人。李哥与虎牙公司签订了一份50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成为一名网络主播,他还没有到期,但是她对自己冷淡了。在她身后等待不仅是一种耻辱,也是一亿多元的巨额罚款。对于一个20岁的女孩来说,这种惩罚是难以忍受的,即使她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面对天价的违约金,莉哥从哪里能得到这么大一笔钱?

莉哥行政拘留五天不是最惨的,过亿的违约金才让她真正颤抖!

困难难以想象,但是一位热心的网民提出了解决李哥问题的办法。莉哥没有说她自己的微信朋友价值1400英镑但现在她可以尝试增加一批朋友,或许她很快就能提高违约罚金。据说这种方法在过去可能行得通,但现在不一样了。莉哥的微信朋友们是否仍然值得这个价格仍然是个未知数。如果你有机会,你想加莉哥的微信吗?

莉哥行政拘留五天不是最惨的,过亿的违约金才让她真正颤抖!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