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科技资讯
分享

京东618购物节是一年一度的线上购物节,许多智能产品品牌和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大量促销活动。以下是一些能够提升家居幸福感的智能产品,你可以关注一下:

1. 智能音响:智能音响可以连接互联网,播放音乐和电台,也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提高家居娱乐和便利性。

2.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家居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和远程控制,提高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3. 智能电视:智能电视可以连接互联网,观看在线视频和电视节目,也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家居娱乐体验。

4. 智能门锁:智能门锁可以实现指纹识别、密码开锁和远程开锁等功能,提高家居安全性和便利性。

5. 智能家电:智能家电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语音控制,实现智能化的家居控制,提高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例如智能空调、智能电饭煲、智能洗衣机等。

6. 智能健康产品:智能健康产品可以监测身体健康数据,提高生活的健康性和舒适性。例如智能体脂秤、智能手环、智能血压计等。

以上是一些能够提升家居幸福感的智能产品,你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在京东618购物节期间,可以关注一些知名智能产品品牌和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找到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责任编辑:小文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