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7日报道,今日,三星官方发布了Galaxy XCover6 Pro坚固型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该设备将于7月13日在仅限受邀参加的在线活动中推出,同时,Galaxy Tab Active4 Pro加固型平板电脑也将一并亮相。

三星将发布两款坚固型智能设备:采用经典设计、拥有IP68防护等级

外媒援引官方海报

据了解,Galaxy XCover6 Pro将提供可拆卸电池,以便用户在旅途中快速更换。根据之前已曝光的渲染图,Galaxy XCover 6 Pro将拥有经典的XCover系列手机设计,拥有IP68防护等级的硬化塑料外壳。

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XCover6 Pro将配备一块6.56英寸的水滴屏、Snapdragon 778G芯片组、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同时,新机还拥有一个50MP的主摄像头。续航方面,新机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

与手机方面不同,目前关于平板电脑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根据预告片中显示,其将拥有同样坚固的机身。此外,Galaxy Tab Active4 Pro还将支持触控笔。但平板电脑将大概率不支持可拆卸电池设计。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