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广大市民群众:

2023年1月28日,网上流传“安徽阜阳一男子拍到民政局仅有两对新人结婚,离婚队伍排到民政局门外”相关信息。经核实,此信息为谣言,该信息视频所拍摄内容均位于一楼结婚登记窗口,排队人员均为办理结婚登记的群众,而离婚登记窗口在二楼,该信息视频系偷梁换柱、混淆视听。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并将依法作出处理。

颍上县民政局

2023年1月30日

民政局辟谣离婚队伍排到门外:是结婚登记的群众 离婚登记窗口在二楼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