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近日,上海中山公园附近一商场各层电子显示屏上出现“安福路小公主”的形象照片,疑似商家邀请“小公主”为其代言,消息传出引起网友热议。

上海安福路路边除了有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还有十几家网红店,深受文艺青年和潮人们的喜爱。“安福路小公主”就是其中最著名的流量密码。

强烈反差感的装扮不仅让她成为安福路标志性网红,引来各路猎奇人士争相跟拍,也招致铺天盖地的谩骂、质疑、猜测:

上海网红“安福路小公主”接代言 网友感叹辣眼睛的大妈厉害了

“这么老还出来装嫩吓人?实在太辣眼睛!”

“救命,长得像男人,还穿成这样,丑人多作怪!”

“这又是什么操作,这样博眼球真的没底线!”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小红书“大咖级”街拍网红,永恒的款型,不同的款式,据说所有“公主裙”皆出自早年开过裁缝店的她本人亲手剪裁缝制,匠心独运,无人能出其右,厉害~~

据说,这位“辣眼睛”的“大妈”被爆坐拥上海10套房产,如此富有却独辟蹊径,成为街上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

上海网红“安福路小公主”接代言 网友感叹辣眼睛的大妈厉害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