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来自周杰伦中文网站官方微博消息,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呼和浩特站、海口站演唱会门票预售时间宣布:

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太原站、呼和浩特站、海口站演唱会门票预售时间

太原站:9月21日场次,将于2月27日15:18预售;

呼和浩特站:8月17日场次,将于2月27日17:18预售;

海口站:所有场次,将于2月28日12:00预售。

目前票价为500元~2000元

微信截图_20230227115015

请认准官方售票渠道:大麦网、猫眼、黑猫票务、艺得票务、票星球

1、2023年6月30日场次将于2月28日中午12点整开售,2023年7月1日、7月2日场次的门票将于2月28日12点30分整点开售。

2、因演出具有鲜明的时效性,门票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按相关规定要求,严格执行一票一证、实名购票制度,请认真选择观演时间,慎重购票,门票一旦售出,即形成契约关系,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不予退换。

3、大麦为本次演出的官方唯一购票渠道,除大麦以外其它渠道门票真实性无从保障,谨防上当受骗。

周杰伦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为“嘉年华演唱会”,在海报背景中充满了摩天轮和马戏团等等欢乐的元素,正前还有一个“魔法球”,双截棍、电子琴和吉他元素也都在其中。周杰伦一向能够给人带来力量,此次演唱会能够去到现场的观众一定能很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