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娱乐资讯
分享

3月26日,宋佳在个人社交帐号的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回应在最近的活动中亲了马丽一事,宋佳说:“亲了咋啦。”当被问及撩马丽裙子时,宋佳反问道:"我家的我不能碰?"

惠英红问宋佳你怎么不亲我,连我们的合照也不发!?

不久后,惠英红也对此事发声,隔空喊话马丽:“你怎么不亲我?连我们的合照也不发!?我们的关系已经到了你要避嫌的地步了吗!”

惠英红问宋佳你怎么不亲我,连我们的合照也不发!?

据悉,昨天宋佳、马丽、惠英红等人一起参加了某场活动,有人拍到宋佳和马丽在台下交流甚欢,还互相亲了一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公共图书馆宣传周活动推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