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记者从广东省卫健委处获悉,6月20日0-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深圳报告。全省新增出院1例(为境外输入),目前在院53例(均为境外输入);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1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94例(境外输入190例)。

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广州报告5例,2例来自埃塞俄比亚,其余3例分别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肯尼亚;深圳报告1例,来自中国香港。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2例,广州报告14例,3例来自埃塞俄比亚,2例来自加拿大,2例来自日本,2例来自泰国,其余5例分别来自英国、新西兰、阿联酋、赞比亚和几内亚;深圳报告11例,5例来自中国香港,2例来自美国,2例来自阿尔及利亚,其余2例分别来自英国和阿联酋;佛山报告5例,2例来自越南,其余3例分别来自韩国、阿联酋和柬埔寨;东莞报告2例,分别来自希腊和几内亚。

截至6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5705例(境外输入10235例),其中确诊病例7377例(境外输入3982例),无症状感染者8328例(境外输入6253例)。

6月20日深圳在隔离观察的

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20日0-24时,深圳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女,49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22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 | 羊城晚报、金羊网、羊城派广东卫健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

部分文字 |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郑明达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馆亮相消博会 27家优质重点企业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