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崔永元冯小刚起因是什么

崔永元如此痛恨冯小刚,并称自己这几天所曝出的料都是冲着冯小刚和刘震云去的,崔永元和冯小刚有什么深仇大恨呢?崔永元冯小刚起因还要从冯小刚2003年拍的电影《手机》说起,冯小刚拍摄的电影《手机》中塑造了一个有婚外情的主持人形象,因形象相似,于是观众自觉将崔永元带入角色,随后导致崔永元饱受困扰,崔永元自此和冯小刚势不两立。

电影手机和崔永元有什么关系?崔永元冯小刚事件起因是什么?

冯小刚是华谊公司旗下的签约导演,冯小刚原先华谊公司持了不少股份,后来华谊公司上市后,冯小刚虽然卖掉了股份不再是股东,但是华谊公司仍是冯小刚的制作方,也是华谊公司的签约导演,冯小刚的负面消息,会直接影响华谊公司股票大波动,股票暴跌,冯小刚脱不了干系。崔永元骂冯小刚是渣子,主要是因为2003年《手机1》,《手机1》完全影射崔永元的现实生活,虽然《手机1》崔永元没有直接和冯小刚杠上,但是《手机2》在崔永元事先申明不能再以《手机2》为电影名时,编剧刘震云、导演冯小刚5月10日仍然宣布《手机2》要开拍,崔永元认为他们言而无信,于是骂了冯小刚是渣子。

电影手机和崔永元有什么关系?崔永元冯小刚事件起因是什么?

冯小刚自知做事理亏,伤害了朋友,于是没有回应。其二就是担心自己的利益,因《手机1》崔永元极力反对《手机2》开拍,如果冯小刚正面回应,必将引起更大的舆论风波,会导致《手机2》无法开拍完成,崔永元也混迹娱乐圈多年,已掌握冯小刚内幕秘密,一旦与崔永元闹翻,崔永元会毫不留情地把冯小刚的老底兜出来,对冯小刚没有一点好处。

电影手机和崔永元有什么关系?崔永元冯小刚事件起因是什么?

冯小刚与崔永元本来要好的朋友,可冯小刚为了自己的作品,为了自己的荣誉,使劲有违朋友之情的手段,出卖朋友,做人不厚道,所以冯小刚也明白这一点,对于崔永元的谩骂也只能忍气吞声,如果怒怼崔永元势必会引起更多观众指责唾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