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手机崔永元什么关系

电影手机和崔永元有什么关系?崔永元冯小刚事件起因是什么?(2)

崔永元表示2003年时冯小刚执导电影《手机》,对他本人和家人都造成了恶劣影响。当时冯小刚还邀请他去家里做客,徐帆亲自包的饺子。当时冯小刚还劝说他去演,但是崔永元表示自己不会演电影,电视台也不允许。此后冯小刚并未向他道歉,只说是想跟崔永元开个玩笑。

崔永元表示不会再接受道歉,自己有一抽屉合同,已经做好了打网络持久战的准备。对于范冰冰工作室回应“公布涉密合同算是违法行为。”崔永元称:“他们懂法律吗?你跟谁签的合同谁负责保密,你不是跟我签的合同,我没有给你保密的义务,我给你把名字涂下去也就算不错了。”

电影手机和崔永元有什么关系?崔永元冯小刚事件起因是什么?(2)

《手机2》的出现,一石激起千层浪,再次伤害了崔永元,而且还有崔永元之前曝光的和刘震云商议的微信截图,近乎哀求的请求不要再用手机来做片名,刘震云竟然欺骗崔永元说这次不叫手机,叫朋友圈,结果影片宣传出来,名字还是《手机2》,也难怪崔永元发飙,换谁谁愿意一直被欺负啊,在中国,崔永元代表的什么?正义,当年的一档节目《实话实说》家喻户晓,口碑在这儿放着呢,老百姓就相信崔永元的人品,这次崔永元曝光的娱乐圈内幕,是该引起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了,还大众一个干净的世界。

前两天看了崔永元的专访视频,言辞相当辛辣,而且让人浮想联翩,崔永元的确够硬气,两人的恩怨自《手机1》开始,如今又因为《手机2》再迎高潮,面对崔永元的发难,冯小刚沉默得有点不太像他的作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