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狂飙》第一单元结束时,高启强高齐盛两兄弟带着一袋橘子去找陈书婷赔礼道歉。

大嫂看着穿着不合体西装的高启强说:戗驳领的西装,合身才好看,你买大了。

高启强憨厚一笑,说:我买的人家断码的,便宜。

西装根据领型不同分为三种:平驳领、戗驳领,青果领。

1,平驳领:属于钝领设计,上下领口呈现出夹角的菱形样式,样子简约大气。

平驳领是初次尝试西装的首选,不挑身材,兼具传统与正式,给人一种成熟沉稳的感觉,轻易不会出错!

2,戗驳领:属于尖领设计,上窄下宽,下领片的领角向上呈锐角凸起,款式精致,极富层次感。

比起平驳领的绅士与文质彬彬之感,戗驳领更具高调与张扬的特点,既有平驳领的稳重和经典,又兼具礼服款的精致与优雅,多适合年轻人。

3,青果领:青果形状的一种设计,领口上没有夹角,而是由上至下呈现出弧度,是比较流行的剪裁设计,穿起来显年轻,适合晚宴、婚礼、重大仪式,不过青果领西装不适合日常穿着。

高启强第几集穿的为啥总穿

据消息显示,在《狂飙》的剧情里,随着高启强的逐渐黑化,他的穿着也不断变化。服装是和人交往的一个过程,通过服装可以实现画龙点睛的作用。剧中,高启强戗驳领西装出现的频率特别多,到底有哪些讲究?

从衣着变化看启强人生,感觉是因为大嫂陈书婷更爱戗驳领西装

据了解在第12集,有这样一个细节,高启强穿着不合身的西装与弟弟一起看望陈书婷,陈书婷一眼就看穿了他是穷人乍富,所以不会穿衣,陈书婷说“戗驳领的西装,要穿得合身才好看,你买大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